关于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技术规程》实操培训的通知

2017-05-03 11:25: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学校,各中心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进一步提升应急疏散演练安全性和实效性,提升师生应对突发事件和自救自护能力,中国教育学会依据《指南》,结合中小学幼儿园实际,制定了《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技术规程》(以下简称《技术规程》)。为了让更多的学校尽快掌握《技术规程》的演练流程及规范,提升应急疏散演练工作的专业技能,切实把应急疏散演练工作落到实处,我局决定组织参加中国教育学会组织的《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技术规程》实操培训2017年第二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 

    各校(含中心校)主管安全工作的校级领导或中层1名(共计42名)。

    二、培训日期

    2017年5月14日(报到)— 5月21日(离会)

    三、 培训地点 :四川平安逃生自救培训基地

    1.《技术规程》讲解和方案制定等。

    2.  逃生自救等技能实操训练。

    四、有关事项

    1.参训人员请自带笔记本电脑一台,同时准备本校的校园布局图(标注各功能教室、食堂、宿舍,楼梯间,狭窄及易湿滑路段等)及人员分布信息。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需制作各自学校应急疏散方案。

    2.培训过程中有实战训练项目,建议自带运动服和运动鞋等。

    3.在培训考核合格后,由中国教育学会颁发结业证书(40课时)。

    4.各单位于5月6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教文体局。

    五、费用说明

    1. 培训费每人1200元,食宿费每人每天180元,由教文体局承担。

    2.往返交通费各校承担。

    附件:报名表

    联系人:车老师   电话:67179076  

    邮  箱:jwtjjjaq@163.com

2017年5月3日

附件下载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