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恒书记到商鼎路一小讲党课

2017-02-16 15:34: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452_副本

王恒书记给全体教师讲党课

IMG_5459_副本

全体教师认真倾听并做记录

IMG_5471_副本

校长王金红发言

    2017年2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来到商鼎路第一小学为全体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恒从党的成长和自身经历讲起,讲述了共产党艰辛而又辉煌的发展历程,领导中国人民从暗无天日的旧社会走向了通往光明与幸福的社会主义社会。之后,王恒从一本书《把信送给加西亚》谈教师职业,向教师们阐释了敬业、勤奋、服从和担当四个词的深刻含义,展望了郑东新教育飞速发展的大好形势,要求全体老师要适应东区教育发展的节奏,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最后,校长王金红发言。她表示,这次党课从故事入手,引人入胜;从自身讲起,发人深思。从世界到国家,从社会到教育,对全体教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大的意义。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商一教师将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不断在实际的行动中锻炼自己。

图/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