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4-04 08:47: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851_副本

教育实践活动大会现场

IMG_0863_副本

周维华校长讲话

IMG_0854_副本

参加会议的全体教职工 

    4月3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与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郑东新区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第一小组组成员到会指导,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及教师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和学校党支部的统一部署,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制定了《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校长周维华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动员会上,周维华传达了上级和学校的文件精神,解读了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完成好各个“规定动作”,同时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工作等结合起来,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力争使各项工作有新的起色,上新台阶。

    督导组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同志要始终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在教师队伍中起表率作用,要勇于正视自己的缺点,注意改进作风,保持党的良好形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到真心为人民服务。
    通过学习和动员,各位教师党员达成了共识,大家表示要凝心聚力,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带领全体教师搞好教学及各项工作,着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共同实现学校的科学发展。

图/文: 54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