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源路小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4-04-06 18:53: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742_副本

李校长讲话

IMG_1748_副本

督导组领导讲话

4月3日下午,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就全校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上,校长李永强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作动员讲话,指出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学校实际,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正师风,铸师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师德师风教育、五水共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载体,切实加强全体党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 会后,督导组组织全体教师对聚源路小学领导班子的作风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图/文: 聚源路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