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4-04-04 14:37: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魏校长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

魏校长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

崔博老师代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作讲话_副本

崔博老师代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作讲话

全体参会教师认真做笔记_副本

全体参会教师认真做笔记 

    为了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区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4月3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崔博、王英旭、康平小学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副校长付海英主持。

    会上,学校党支部负责人魏义标首先作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魏义标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对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基本原则作了阐述;其次对学校下一阶段加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作了部署,康平小学将自觉接受督导组的督促检查,在督导组的指导下,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如实反映问题和情况,根据督导组的意见、建议和学校实际认真整改落实。最后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崔博作了讲话。她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反对“四风”,坚持领导带头,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讲求实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一心为民的宗旨,切实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成效。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表现场填写,并由督导组成员统一收取。

图/文: 康平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