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2014-04-09 18:28: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党支部负责人魏校长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_副本

党支部负责人魏义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付海英副校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焦裕禄精神_副本

副校长付海英带领大家学习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

参会人员认真做笔记_副本

参会人员认真做笔记 

    4月9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召开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首先,由党支部负责人魏义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感。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副校长付海英将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和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为民、务实、清廉”的含义,强调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观点。号召全体参会人员向焦裕禄同志学习,把焦裕禄精神作为大家工作中的一面镜子,时刻对照,时刻警示,逐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使焦裕禄精神扎根于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中。
    最后,参会人员根据此次专题会的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焦裕禄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教学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达到党员干部带头,身先士卒投入到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中,解决问题、推进学校科学、快速发展的目的。

图/文: 康平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