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4-04-04 15:38: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X5A8662_副本

召开动员大会

1X5A8679_副本

海园长宣读活动方案

1X5A8704_副本

督导组莅临大会

1X5A8717_副本_副本

召开民主生活会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郑东新区督导小组张滋玉书记、张慧校长、邱长海老师参加了动员大会,幼儿园党支部领导、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教师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袁副园长主持本次动员大会,海园长宣读了《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思想总动员,对我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具体部署,让大家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要紧密结合幼儿园实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对照“四风”方面的表现,仔细排查问题,切实改变工作作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务必使教育实践活动见实效,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督导组张书记传达了东区教文体局《关于郑东新区教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小组的通知》精神,要求我园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筹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和日常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有实实在在的成效。督导组对我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扎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活动安排到位、征求意见到位、对照检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二、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把聚焦解决“四风”问题、整风精神、领导带头、加强制度建设贯穿始终。
    张书记还结合我园工作实际作了指示: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东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方法步骤、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三是结合实际,扎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抓手,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今后,我们将在东区教文体局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督导组的正确指导下,按照《幼儿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一步一步扎实落实每一项工作。
 

 

文: 普惠路一幼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