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路小学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4-09 08:38: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4

集中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事迹

555

党员老师做学习笔记 

    4月8日下午,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组织所有党员教师在二楼多媒体教室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参加学习的党员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事迹材料,并认真地做了学习笔记。在随后的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焦裕禄精神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亿万人民心中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永远是鼓舞大家艰苦奋斗、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思想动力,永远是激励大家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不会过时。最后,陈松伟主任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向焦裕禄同志学习,把焦裕禄精神作为大家工作中的一面镜子,时刻对照,时刻警示,逐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使焦裕禄精神扎根于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学习让与会人员对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图/文: 永平路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