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大道小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仪式

2014-04-03 17:12: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0044

 全体教师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4F9A0055

 校长刘国增结合学校实际发言

4F9A0065

 督导组崔博传达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对学校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4F9A0069

会后进行民主评议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4月3日上午,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在会议室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仪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小组成员崔博、王英旭、刘杰出席仪式,中州大道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

    本次仪式由副校长魏武军主持,大会第一项由校长刘国增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宣读了中州大道小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刘国增表示,要带领全校教职工认认真真贯彻落实上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要求,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确保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纯洁性。接着督导组组长崔博同志传达了教文体局党委对学校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要求,加强全体教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完成教育实践中的各项任务。为了更好地联系群众,崔博同志公布了督导组成员的个人联系方式。

    会后,督导组还对学校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和校级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