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大道小学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2014-04-09 14:41: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F9A9547

 中州大道小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4F9A9539

书记刘国增主持会议 

4F9A9566

 副书记魏武军对实践活动期间安排做详细要求

4F9A9574

 大家一起重温焦裕禄精神 

    4月9日上午,郑东新区中州大道小学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校党支部书记刘国增主持。
    刘国增首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郑州日报3月24日刊登文章《学做一棵焦桐 扎根人民沃土》,重温焦裕禄精神,焦裕禄离开人们50年了,他的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永远是亿万人民心中的一座丰碑。“让我们学做一棵焦桐,扎根人民沃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
    为提高学习效果,学校党支部还统一发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笔记本。校党支部副书记魏武军同志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各位党员教师要按照规定参加集中学习和每周不少于三次的自主学习,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认真撰写联系自己思想实际的反思感悟。

图/文: 中州大道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