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4-10 12:39: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欢迎督导组成员到来

欢迎督导组成员到来

校长作动员报告

支部书记张书建作动员报告

督导组长朱景福讲话

督导组长朱景福同志作指示

老党员率先

老党员带头填写评议表 

    为了进一步落实《圃田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2014年4月9日下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书建宣读了《圃田乡中心小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中,进一步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指导思想、目标要求、领导小组、范围与时间、活动步骤以及活动要求。据了解,学校已成立了党的群众教育路线领导小组,设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安排教育活动联络人,未来将严格按照小教支部要求,在做好“规定动作”同时,也要认真做好“自选动作”,让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真正能起到“洗洗澡、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

   其后,督导组组长朱景福就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表讲话。他强调,活动的舞台已搭好,活动的号角已吹响,希望教师们增强活动意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深刻认识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是时代改革的要求,是挡也挡不住,逃避不了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二是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充分听取意见形成“台账”,互相谈心,撰写心得总结;三是将“教育”和“责任”摆在面前,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和动员,全体党员将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着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共促学校发展。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