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丽河:美化校园 党员教师在行动

2017-04-20 15:51: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492662416618

齐心协力美化校园

    为了保持校园环境卫生,2017年4月20日下午,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义务打扫校园卫生。

    党支部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为全体党员教师分配了任务,每个小组负责一栋楼的楼梯和走廊的环境卫生。全体党员教师不怕苦不怕累,纷纷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之中,你追我赶,干得热火朝天,只用一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学校行政楼、教学楼被清扫得干干净净,窗明几净。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校园,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