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二幼:党员志愿者 服务进车站

2017-04-28 16:00: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Q6A4342_副本

合影留念

    为加强党员教师服务意识,增进党性观念,实现为人民服务的唯一宗旨,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于2017年4月28日下午,组织党员教师前往郑州高铁长途汽车枢纽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汽车站,在值班站长的带领下两两一组前往各自服务地点为行人提供帮助。只见她们耐心地为归家的游子、外出旅游的行人解答疑问,有的志愿者为疲惫的行人、年老的旅客送上一杯温水,缓解旅途的疲劳;有的志愿者则主动上前帮助旅客运输行李、照看孩子,以减轻他们的负担。服务过程中,面对一张张焦急奔波的面孔,党员志愿者们不急不躁、轻声细语地为他们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在这炎热的下午,志愿者的服务就像一股清泉缓缓流进旅客的心中,为他们带来清凉和安心。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深切感受到服务的快乐,同时又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担负的责任,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将在今后加大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力度,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