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开展“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学习活动

2018-05-21 14:46: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录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相关内容_悦图

大家在认真学习 “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

2018年3月19日,郑东新区龙岗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录季枝主持。

会上,录季枝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相关内容,以及这两者之间的关系。通过学习,大家明白了“八个明确”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十四个坚持”阐释了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两者之间相辅相成,“八个明确”从理论上回答的是我们要坚持和发展的是什么样的社会主义,回答“是什么”的问题;而“十四个坚持”从实践层面明确的回答“怎么办”的问题。在畅谈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必须长期坚持。

在学习结束时,校长白永峰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政治学习,尤其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报告精神,要牢记自己的身份,爱岗敬业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工作带上一个新台阶,力争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更优异的成绩。

图/文: 龙岗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