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幼: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21 14:53: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4121204523

实验幼儿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4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党员和老师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跟随着镜头我们深深感受着每一个成功的喜悦,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一幅幅画面带给我们强烈的视觉震撼,无一不在向我们展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誓愿,正在世界的东方回响。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一步步的实际行动换取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中国人的自信力得到了空前的凝聚,使每个人都深切感受到,自己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国家是个人与家庭最大的“梦工场”,只有“厉害了我的国”才会“幸福了我的家”。

    走出电影院,老师们说,现在最强烈的感受就是:我们的祖国太强大了,我们自己的国家最美,令人看的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是的,正如影片中工程师们十几年的坚守、基层工作者默默无闻的付出一样,每一个“中国奇迹”的背后,都离不开平凡百姓的参与和书写。只要每一个人都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情,那就已经把个人的梦想与国家的梦想紧紧相连了,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努力付出,用自己的真才实干绽放人生的芳华,建设我们更美的家园!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