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二幼:续学十九大 观南海阅兵 做自信中国人

2018-05-21 15:02: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闻稿1_副本

党员教师们观看南海阅兵视频

2018年4月1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大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准时参加,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吴慧玲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为:安排本季度党建工作、学习十九大第八和第九讲内容、观看南海阅兵视频。在十九大报告学习中,吴慧玲重点讲解第八讲——民生,她根据各种数据向老师们有利证明国家正不断提高人民各种生活待遇,增强教师幸福感;同时吴慧玲根据民生中的高频词汇——教育,再次向老师强调要做具有高尚职业道德、专业教育素养的幼儿教师,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提高普二幼全体教师队伍素质。

在党员集中观看南海阅兵视频时,她们屏气凝神,丝毫不愿意错过一分一秒。当看到潜艇出场时,老师们心潮澎湃;当看到“辽宁号”航空母舰傲然登场时,她们激动万分;当听到要建设一支世界一流海上强军时,教师们发自内心鼓掌欢呼;看完视频后她们纷纷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欣喜,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

会议最后吴慧玲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履行义务,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在强大祖国的保护下,引领孩子向上、向阳、向光快乐、自信地成长,做自强、自信、自立的中国人。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