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二幼:党员服务进车站 示范引领树形象

2018-05-21 15:02:44  有次阅读

新闻稿_副本

为旅客解答疑问

       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建设先锋党员队伍,2018年4月2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郑东新区高铁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教师于上午九点半准时抵达服务台,首先接受高铁站工作人员的岗前培训,掌握相关信息。随后大家到达服务点开始进行志愿服务,她们有的为旅客指引售票处、地铁口、安检口等地;有的帮助安检人员维持队伍秩序,使其能快速、有效地接受检查;有的主动帮助旅客分担沉重行李,或是帮助他们照看小孩,以减轻他们的负担;在服务过程中党员们不急不躁、轻声细语、态度温和为行人提供帮助,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履行党员服务宗旨。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教师们事事争先, 任劳任怨,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践行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承诺。在今后工作中普二幼将继续组织党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胡元贝 韩瑞娜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