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共同营造舒适学习氛围

2018-05-21 15:03: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梦想,齐努力 上传图

为梦想,齐努力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全体师生有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2018年4月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来到学校新开设的梦想教室,开展了清扫教室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党员教师志愿清扫活动在蔡瑞敏书记的带领下,党员教师积极投入,在划分了具体的清扫区域后,大家互相配合、分工合作、认真仔细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整洁一新的教室呈现在眼前。

蒲公英小学的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事事带头、处处走在前列,切实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发展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体现了党员先锋队的精神风貌。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将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