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党员教师来植树 绿色环保齐倡导

2018-05-21 15:03: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党员教师植树    上传图

党员教师植树

2018年3月1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教师,开展了以“播种绿色,倡导环保”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党员教师们热情高涨,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栽种树苗,相互协作,精心栽植,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倡导低碳生活。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党员教师们一起翻动校园绿化区域的板结泥土、拔掉干枯的杂草,在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真切地感受到参加义务劳动的意义和快乐。

种下爱的树苗,伸出爱的双手,融入蒲公英人的爱心行动中,融入到社会爱的海洋中,参与义务劳动,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更多的是分享其中的快乐!

植树节只是一个象征,蒲公英小学师生的“绿色之旅”才刚刚开始。蒲公英人将以植树节为契机,把环保的精神发扬开来,带动身边更多的老师、同学和家长参加到美化校园、绿化环境的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去实现“低碳生活”。

图/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