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中学:党员、团员志愿者到郑州东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21 15:04: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志愿服务队师生集体合影

志愿服务队师生集体合影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深入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学习发扬新时期雷锋精神,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及团委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活动。2018年3月9日,学校党员教师和团员代表16人在支部副书记刘洋的带领下,前往郑州东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四点,龙翔初级中学志愿服务队师生在郑州东站西广场集合完毕。郑州东站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俊杰对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了简要培训。分工确定后,大家迅速投入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分别在售票大厅、服务台、西广场、出租车乘坐区等区域进行热情服务,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回答旅客的咨询,指引候车地点,协助取票,清理广场环境卫生,引导乘客乘坐出租车以及站外巡防等。在学校平时一个个文静的中学生,来到这里从开始的羞涩不敢说话,到慢慢与老师一起大胆大声引导,积极热心主动服务,表现得到了旅客和站内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成为了郑州东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活动结束后,李俊杰又向全体参与志愿服务的师生介绍了郑州东站的基本建设情况及各区域的功能划分。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大家不仅了解了郑州东站在全国铁路交通运营中的重要位置,同时也增长了知识。

新的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含义,时刻不忘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未来的日子里,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团委的全体师生会继续以满腔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手拉手、心连心,用行动感召他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光!

图/文: 龙翔中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