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中学: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学习活动

2018-05-21 15:04:53  有次阅读

1526453327

刘洋副书记宣讲《“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关于《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2018年5月16日上午,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在校内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学习活动,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洋主讲。

       宣讲活动中,刘洋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主题,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向八一班的学生团员和少先队员们对“两个一百年”目标进行了深刻阐述,清晰勾勒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线图,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并告诉同学们,到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时候,大家正处于年富力强的阶段,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要靠你们来实现,靠大家共同努力。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新时期的青少年责任重大。”

       宣讲结束后,学生团员和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会,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学习中将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期的先锋少年。

图/文: 龙翔中学 杨姚 刘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