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中学: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2018-05-21 15:05: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 2018年3月30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党支部和学校团委带领党团员教师代表,满怀崇敬的心情来到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党团员教师代表向烈士鞠躬致敬并献花。在烈士纪念碑前,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洋带领全体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表达了对党的信仰与忠诚。随后,大家排着队逐一到烈士墓前瞻仰英烈,深切缅怀先烈光辉的一生。

此次扫墓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团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提升了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党团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把先烈的革命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 龙翔中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