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丽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2016-05-25 10:12: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孟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习主席讲话

孟晓莉校长带领大家学习总书记讲话

20160524162541340

党员老师们认真学习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广大党员教师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推进学习活动的深入,5月24日上午学校全体党员在校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校长孟晓莉就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活动进行部署。她鼓励广大党员教师用心学习党章党规,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力争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希望党员同志不仅要在学习过程中充实头脑、具备理论知识,还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将先进的思想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真正发挥教师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