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扎实 手抄党章来展示

2016-05-27 10:35: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两学一做”动员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老师认真抄写党章
老师认真抄写党章
刘其林书记展示抄写内容
刘其林书记展示抄写内容

    自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广大党员教师不断进行自我学习,进行一系列活动, 努力做到领会党章的内容和精髓。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动员会之后,龙子湖小学党支部就建立了党员教师QQ群。除了平时积极交流手抄党章的感受之外,还在每个周五群内上传展示自己所抄写的党章内容,以供大家交流学习,同时对于党员教师也是一个督促。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每一位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做一个合格的教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