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中: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党员读书报告会

2017-05-19 16:55: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5月19日,在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阅览室内进行着一场盛大的读书报告会,八十四中全体党员与云南宜良山区师生进行隔空对话。这次活动是“党员志愿者为云南宜良山区捐书”志愿者活动日的延续,各党小组成员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八十四中的党员教师们用一个个鲜活的教育故事、一句句发自内腑的教学感受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验:让学生与你交谈、让教师幸福起来、让书本理论与教学实践结合、让新交流平台活跃起来、让资源共享、思想开放、让山区的孩子们坚持理想、积极生活……讲者认真、听者感动。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读书报告会,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真情的交流,它让参会老师的心与心更贴近,让老师们看到自己的努力与优秀,更给予他们巨大的前进力量。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何丹龙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指出捐书系列活动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好事,不仅能给山区师生送去有益的书籍,还给大家提供了自我提升、相互交流的机会,这样的活动应该常开、多开,让八十四中的教师爱上书籍、终身学习。

文: 84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