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二幼:党员敬老爱老 情暖端午佳节

2017-05-26 10:49: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闻稿_副本22

端午佳节送温暖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端午佳节的临近,为使社区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传统节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17年5月26日前往鑫苑鑫城社区,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爱心,使其提前欢乐过端午。

    上午九点,在党支部书记吴慧玲的带领下,党员们手提慰问礼品,为鑫苑鑫城社区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老人们倍感欣慰,拉着老师们的手亲切交谈,诉说自己的故事和心声。党员教师们用心聆听,倾听他们的期望;走入他们的生活,分担忧愁,分享快乐。此次同行的党员中有一位保健医,她细致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期望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老师在为老人送温暖的同时,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教育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一起构建和谐、美好社会。

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