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手抄党章活动展示

2016-06-06 10:15: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4中-王胜利_副本

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副校长王胜利同志的手抄党章笔记

实验幼儿园-武胜利_副本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教师武胜利同志的手抄党章笔记 

白沙中心学校-陶小芹_副本_副本

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学校教师陶小芹同志的手抄党章笔记

为筑牢全体党员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按照东区党工委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在我心中、手抄党章”主题活动,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全面动员、认真学习、用心体会,使此项活动扎实进行。

6月2日,局党委对各党支部抄写学习情况进行了抽查,并从中选出豫兴中心校刘运江、54中学王胜利、实验幼儿园武胜利等8名党员的优秀学习笔记,参加东区党建办的评比。党员教师认真的学习态度、端正的字迹,受到了东区党建办领导的肯定。

正如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学校的陶小芹老师在学习心得中所写:党的十八大对党章进行了新的修改,修改后的新党章,对于我们每一名党员来说,就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深入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图/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