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幼: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12 08:44: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马灵君同志讲党课

书记马灵君讲党课

2.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党员代表汪战胜同志分享学习党章感悟

党员代表汪战胜分享学习党章感悟

7.全体党员在马灵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誓词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10.党员同志们为书法作品打分

党员同志们为书法作品打分

    6月8日星期三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马灵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内容,深刻领悟党章精神。马灵君用生动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节富含“精神食粮”的党课,同志们认真倾听,不时将自己的所听感悟,记录在笔记本上,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马灵君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会议第二项,由党小组代表分享交流学习党章的感悟。党员代表们在分享感悟时情绪高涨,畅所欲言,纷纷将自己学习党章精神的感悟与大家进行分享,通过交流,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精神的理解。

    接下来进行的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硬笔书法比赛评比活动。自从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活动,认真书写入党誓词,牢记当初誓言。比赛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马灵君和各党员同志纷纷呈现了精美的硬笔书法作品,作品充分展现了每个党员的风采,有的舒展开阔、有的端正秀丽、有的苍劲有力,每个党员在逐字逐句的抄写中细细品读誓词内容,一笔一划的书写中抒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爱工作的深厚情感。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齐唱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圆满召开,更好地推动了党员教育,为幼儿园树立了良好的党风、师风、园风,为每一名共产党员牢固树立了思想防线。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党员同志们会继续用党章武装头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站好教师岗,为构建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美丽“幼教梦”而努力奋斗。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