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提高党员修养

2016-06-02 14:35: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白校长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

校长白永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

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听讲并记录

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听讲并记录

QQ图片20160602143146

党员教师工整的笔记

    为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对党规党章、系列讲话的认识,6月2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全体党员在校长白永峰和书记录季枝的带领下认真研读党章,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们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重大部署,是创新管理、推动工作的重大举措。在活动中录季枝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结合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在实际工作中勤学习、强本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注重提高自身修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要做好党员同志的模范和带领作用。

图/文: 龙岗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