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中:“两学一做”抄写党章评比活动

2016-06-02 08:32: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620

副校长王胜利用毛笔抄写党章

IMG_1627

王胜利的繁体党章卷轴

IMG_1624

王胜利端庄雄秀的字体

IMG_1635

熊国忠老师正在抄写党章

IMG_1639

熊国忠老师苍劲俊逸的字体

IMG_1629

抄写坐姿非常端正

IMG_1631

积极认真抄写

    2016年6月,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抄写党章评比活动,党员老师们都积极地学习抄写党章内容。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学习巩固了党的知识,也是一次练字静心的好时机。在评比过程中,副校长王胜利用毛笔抄写的繁体党章,其端庄俊秀的繁体字让老师们惊叹不已,卷轴之上,更是有大家风范。熊国忠老师苍劲俊逸的硬笔党章,老师们看后也是连声赞叹。

    这次抄写党章评比活动绝不是形式主义,而是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一次系统的学习和实践,可以使党员们更好的把握党章的基本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图/文: 54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