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兴幼儿园:牢记党的宗旨 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01 14:55: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464760984746_副本

认真学习中

mmexport1464761008864_副本

谈学习心得

mmexport1464760994514_副本

合影留念

    根据教体局党委和中心校党支部的安排部署,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6月1日上午,豫兴路幼儿园集中党员教师,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提出把开展“学师德模范、学专业知识、做合格教师”专题教育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党员教师在创建文明校园、美丽校园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张淑婉园长的主持下,与会教师学习了四个内容:一是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二是严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底线;三是远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红线;四是履行承诺,做合格党员。她强调,必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实在自己的举手投足、一言一行中,落实在学习生活与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旨在解决部分党员教师在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为学校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强大动力。

图/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