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争当合格人民教师

2016-06-04 09:24: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蔡瑞敏校长带领党员教师研读党章党规

校长蔡瑞敏带领党员教师研读党章党规

认真抄写党章

认真抄写党章

蔡校长抄写党章,字体整洁有力

蔡瑞敏抄写党章,字体整洁有力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全体党员,历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每周一次党员集中学习党章会议,于2016年6月3日再次聚集在多媒体教室,展开“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书记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教育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本次活动中,蒲公英小学的党员教师们首先在蔡瑞敏校长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章,对党章进行集体摘抄,接着又由各位党员老师各抒已见,对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表讲话,对教师如何以身作则,清正廉明发表见解。最后蔡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号召党员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廉洁从教。

    蒲公英小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深入有序进行中并将会长久进行下去。

图/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