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二:学习党员先进事迹 锤炼党性修养

2017-06-14 13:18: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党员教师正在认真观看视频

党员教师认真观看视频

    2017年6月13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党员活动——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纪录片《人民的好儿女》,学校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观看并讨论。

    《人民的好儿女》记录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尽心尽力地守护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纪录片中,优秀共产党员王淑芬老师一直默默无闻地发扬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偏远的山区小学里工作了三十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她用自己满满的爱守护和关心着山区的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了如母亲般的温暖和呵护。王老师的先进事迹感动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教师,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优秀共产党人的标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从纪录片中,党员教师们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脚踏实地、自足岗位、默默无闻的高尚情操。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各自对照自己的思想和行为,立足自身岗位,找出自身差距,并立志向《人民的好儿女》中的优秀党员学习,甘于奉献、一心为学生,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教师。

图/文: 龙子湖二小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