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培训之二:学英烈 寻初心 信念更坚

2016-09-28 15:45: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在将军雕塑前聆听英雄事迹

在将军雕塑前聆听英雄事迹

参观许世友事迹展览馆

参观许世友事迹展览馆

参观许世友故居

参观许世友故居

    2016年9月27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基层党支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局党委书记王恒的带领下,到许世友将军故里参观学习。

    下午3点的新县天气晴朗,万里无云,40分钟的车程转眼即到。车进田莆,眼前豁然开朗,山更高大,林更茂密,在金黄色水稻环绕的山间,许世友故居展现在眼前。将军故居坐北朝南,依山面水,风景秀丽。

    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孝母路,聆听了许世友三跪母亲的动人事迹。接着参观了许世友故居和许世友事迹展览馆,在许世友墓前,学员们三鞠躬表达了对将军的敬意。

    许世友将军是我们党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是从战士成长起来的卓越的军事指挥员。在六十年的戎马生涯中,经历了无数的艰辛和曲折,他英勇的精神、刚直的性格和富于传奇色彩的经历,展现了他独特的一生。为我党、我军、我国人民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在返程的车上,学员们在王恒的带领下,又进行了学习汇报发言,更进一步深化了学员对许世友精神的理解。

    许世友将军的精神,打动了每位学员,震撼着每位学员的心灵。在汇报中学员们纷纷表示,从许世友身上寻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要以学习许世友精神为出发点,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图/文: 审核:武胜利 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