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路:致敬老党员 慰问送祝福

2016-09-13 19:29: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5886

王艳娟校长现场为朱广泉老师颁发佩戴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


DSC_5886.JPG

聆听朱老师讲老党员的人生历程
 

DSC_5915

激动不已的老党员朱广泉老师


DSC_5978

诚挚祝福朱老师快乐幸福健康长寿
 

    2016年9月13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校长王艳娟一行四人来到郑东新区姚桥路博学路的教工花苑,为已经退休的朱广泉老师现场颁发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同时为朱老师送去中秋佳节的慰问祝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5周年,省委决定对我省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朱广泉老师于196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经拥有五十多年党龄。王艳娟代表学校党支部亲自为朱广泉颁发纪念章,将省委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和敬重传递到了老党员心中。戴上金灿灿的纪念奖章,朱广泉激动不已,思绪一下子又回到了过往的峥嵘岁月,拉着王校长的手兴致高昂的讲了起来。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朱老师身上老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深深感染。

    在颁发纪念章的同时,王艳娟一行还为朱老师提前送上中秋佳节的慰问祝福,及时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新时期里,身为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朱广泉老师永远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向老党员朱广泉老师致敬!

图/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