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丽河:发扬钉钉子精神 站好党员先锋岗

2016-09-22 17:35: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马治钦同志领学《生活中的小事小节是否也要受到党纪约束?》

马治钦同志领学《生活中的小事小节是否也要受到党纪约束?》

孟晓莉书记领学《发扬钉钉子精神》

书记孟晓莉领学《发扬钉钉子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党员教师进行反思

党员教师进行反思

    2016年9月21日下午,昆丽河小学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首先,由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马治钦同志主持并领学《党课》期刊其中一篇《生活中的小事小节是否也要受到党纪约束?》。通过学习,党员同志对自己在生活中的小事小节有了一个明确的尺度,细化党的纪律,要求党员教师养成健康的生活情趣,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上行下效的示范作用。

    接下来,书记孟晓莉领学习主席讲话《发扬钉钉子精神》,指出我们的每一步工作都要像钉钉子一样,一锤一锤要钉实、钉牢;要求昆丽河党员教师在工作中言必行、行必果;提出党员教师站好党员先锋岗,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旗帜。

    最后,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生活和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刻反思,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处处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要把平凡的教育教学工作认真、按时完成,脚踏实地科学地制定教育教学目标、把好的工作蓝图变为现实。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收获良多,都表示要勤做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升觉悟和素养,走在群众教师前面。

图/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