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到蒲公英小学调研

2016-10-09 08:28: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王恒书记与蒲公英小学中层干部座谈

王恒书记与蒲公英小学中层以上干部座谈

王恒书记与蒲公英小学领导班子合影

王恒书记与蒲公英小学领导班合影

    2016年10月8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王恒听取了校长蔡瑞敏的工作汇报和学校发展规划,对学校的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科学的建议。接着,他与蒲公英小学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亲切座谈,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最后,王恒把珍贵的精神食量《把信送给加西亚》丛书送到他们每个人手中,希望蒲公英小学班子成员能够加强学习,从书中得到启发,做好管理和服务,引领学校不断发展。

    调研中,蒲公英小学领导班子备受鼓舞,信心十足。相信这所年轻的学校在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中会迅速腾飞,越来越好!

图/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