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路:“两学一做”进行时 党员干部争先锋

2016-10-08 18:54: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6642

校长王艳娟主持会议

DSC_6559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郑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时》动漫片

DSC_6582

“两学一做”进行时,党员干部争先锋

DSC_6611

王校长发表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管理,深化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促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持续转变,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观看《郑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时》动漫片及集中学习专题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认真观看了《郑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时》动漫片。校长王艳娟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专题讲座,同时就如何做一位好老师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有理想信念。一个抱有理想信念的教师,才有可能在孩子的心中播下梦想的种子。二是具有高尚的道德修养。党员教师必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特别是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三是拥有丰富的知识结构。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是老师的基本素质,其中知识是根本基础。四是对学生要倾注全心的爱。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好老师一定要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尊重学生的个性,理解学生的情感,包容学生的缺点和不足,善于发现每一个学生的长处和闪光点,让所有学生都成长为有用之才。

    王校长强调,党员干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善学善用,务求实效,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改革的勇气胆识和实干的工作作风,争做教育教学标兵。

图/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