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丽河:听书记讲党课 做优秀共产党员

2016-10-28 17:41: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 王恒书记讲党课

王恒书记讲党课

3 周利军同志谈听课感受

周利军同志谈听课感受

4孟晓莉校长作总结发言

孟晓莉校长作总结发言

5全体党员认真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参加学习

    2016年10月27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到昆丽河小学参加“党旗飘飘 永远在我心中”专题党课活动。昆丽河小学全体党员教师、中层领导、教研组长等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王恒首先从理论高度和现实角度出发,结合工作实际,以《把信送给加西亚》一书的故事梗概给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在工作中的三点要求:敬业、勤奋、服从。要求党员教师学习上要学在先、走在前,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真抓、真干上想法子。接着,王书记又从另一个角度谈了国际形势的大格局,指出我们教师肩负着教育孩子的神圣使命,肩负着国家的未来,任重而道远。

    聆听了王书记的讲话,在座的全体党员教师深受启发,大家争先发声,积极交流学习心得,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及工作中,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言行,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最后校长孟晓莉强调:学校全体党员教师要以这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岗”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王恒书记提出的“要做事,就一定要做好”的要求,为把昆丽河小学建成“有文化底蕴、有生动故事、有爱”的优质学校而努力!

图/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