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二幼:召开党支部换届会议

2016-10-27 13:10: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1574_副本

普二幼召开党支部换届会议

DSC_1612_副本

支部书记吴慧玲主持本次会议

DSC_1616_副本

郭颖对党支部工作作出总结

DSC_1598_副本

换届选举中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

2016年10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支部书记吴慧玲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书记吴慧玲就党员换届选举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宣讲。接下来,党支部组织委员郭颖对两年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议程,根据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进行了换届。本次换届从5名正式候选人吴慧玲、李伟、郭颖、吉丽英、朱小彦中选举3人组成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结束时,书记吴慧玲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了细致的要求。希望幼儿园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能够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起好带头作用,把幼儿园各项工作做到更好!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