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二小: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6-10-31 08:55: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刘炜校长主持召开会议

校长刘炜主持召开会议

2.各党员代表公平唱票

公平唱票

    2016年10月28日下午,根据郑东新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与安排,康平路第二小学党支部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应到17人,实到14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会议遵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3名,刘炜当选为党支部书记,薛权和米静分别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的业务学习与研究,使党的政策更好地与业务工作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扬民主,抓好支委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抓好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激励每个党员教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新形势向党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家应该在在局党委的领导下,精诚团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实高效,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努力开创康平路第二小学发展的新局面。

图/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