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0-09 08:47: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校领导和全体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两学一做”视频

校领导和全体党员教师集体观看视频

校领导发表讲话并做笔记

校领导发表讲话并做笔记

教师发表学习感悟

教师发表学习感悟

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为让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教师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16年10月8日下午四点,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加。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党支部书记刘其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会前,刘其林书记要求龙子湖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先自主观看《郑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时》动漫,会上,党员教师集体进行第二次观看,并让每位教师畅谈自己的所感所想所获。最后,全体党员教师慷慨激昂、意志坚定地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集中学习,龙子湖小学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党章要求,做一名政治坚定、目光远大、乐于奉献的党员教师,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龙子湖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