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一幼:榜样的力量

2016-11-18 17:08: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01

支部书记海建利阐述“榜样”的精神

02

老师们观看《榜样》视频

03

老师们被《榜样》中的人物所打动

    2016年11月18日中午,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

    该节目选取了今年获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等 11名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用他们最朴实却最动人的语言倾情讲述了他们平凡却又伟大的共产党人的故事,用克难奋进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之“魂”,用坚韧前行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精神风采之貌。

    通过观看记录片,全体党员干部被《榜样》的精神深深感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榜样先锋看齐,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海建利总结了此次观看专题片的感想,要求教师们在实际工作中,爱岗敬业、履职尽责, 充分发挥“工匠”精神,致力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中释放、传递不平凡的榜样“力量”,并要求各位老师认真撰写观后感,扎扎实实的应用在工作中,永不松弛。

图/文: 普惠路一幼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