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兴:榜样的力量伴我前行

2016-11-18 13:54: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23275011066138520_副本

党员集体观看《榜样》

292707113649558526_副本

认真观看 深入学习

542524186303165152_副本

观后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

    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我们需要榜样,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整个教师队伍奋进。2016年11月17日中午,豫兴大吴小学全体党员在六二班教室通过班班通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旨在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真正发挥好党员的榜样作用。

    党员干部分布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只有每一名党员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才能充分体现党的先进性,构筑坚强的战斗保垒。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 豫兴大吴小学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只有不断地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向典型学习,打牢“学”的基础,才能更好得为教育事业服务。
 

图/文: 豫兴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