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幼: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2016-11-17 15:30: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集体观看《榜样》_副本

集体观看《榜样》

党员通知认真观看_副本

党员同志认真观看

党员同志认真做记录_副本

党员同志认真做笔记

    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近日下发《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宣传学习工作的通知》,2016年11月16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观看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

    党支部除外出学习以外的党员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的集中学习,党支部严格要求外出学习的党员同志自行观看《榜样》节目并写出心得感受。《榜样》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优秀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织或党员讲述或现场访谈,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榜样故事,特别是人民教师为大山里的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观看《榜样》过程中,党员同志认真、走心,时而记录时而沉思,被榜样事迹中的优秀党员同志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深深感动。榜样党员们的正能量、价值观是每位党员深学、细照、笃行的榜样。

    学习过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向榜样看齐,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榜样的付之于实实在在的行动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加快幼儿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龙子湖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