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党员进社区 慰问暖人心

2016-11-15 21:58: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党员志愿者将生活用品送至老人家里

党员志愿者送温暖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积极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的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会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6年11月15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主题为“携手共建幸福家园,争做为民服务先锋”的活动。

    上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党员志愿者带走进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小店社区看望两位孤寡老人,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并送去了礼物表示祝福。慰问结束后,党员主动帮助老人清扫房间,整理卫生,为老人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这次活动给老人送去了快乐与温暖,提高了党员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使党员和群众的关系更加密切。相信蒲公英小学会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发挥广大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