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二幼:学习榜样精神 做优秀党员

2016-11-15 16:34: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_副本

书记吴慧玲带领党员学习《榜样》

4_副本

感受信仰的力量

5_副本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7_副本

认真观看的老师们

6_副本

老师自行学习观看《榜样》

    为更好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党性意识,争做优秀党员、建设优秀党组织。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于2016年11月15日下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深入学习 “两优一先”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吴慧玲书记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吴慧玲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党员发展、党组织建设的期许,期望通过观看影片,学习榜样作风,提升个人觉悟。随后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吴慧玲的带领下观看节目《榜样》。《榜样》共介绍了秦华礼、罗官章、支月英、方梅、李万君等十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事迹。在场老师被视频里每一位党员的故事所感动,所激励。通过观看视频老师们深深体会到何为信念、奉献、作为、担当、创新等,深深的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他们纷纷表示要自行再次观看学习《榜样》,向优秀党员看齐。

    共产党员是飘扬的旗,是挺立的树、是老百姓的主心骨,是燃烧了自己照亮别人的红蜡烛。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全体党员承诺将做新时期下“四讲四有”党员,高举党的旗帜,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