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路:结对帮扶 携手并进

2017-08-16 18:50: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811110907

结对帮扶  携手并进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方针,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与中牟县韩寺镇董店村进行结对帮扶。

    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党支部主动与帮扶对象沟通、对接,并于2017年8月10日上午,委派办公室主任王国学和向广芝老师,冒着酷暑来到了55公里外的中牟县韩寺镇政府,与董店村支部书记刘进财进行了对接。刘书记感谢众意路小学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董店村的情况,希望董店村能在学校的帮扶之下,使教育、卫生、村风等多个方面得到大的提升。王国学详细讲解了帮扶的目标,并和书记刘进财商讨确定了具体的帮扶内容。最后,双方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结对帮扶协议签订仪式。

    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通过此次结对帮扶协议的签订,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在了实处,在全力帮扶董店村的同时,自加压力,推陈出新,共同提高,为郑州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图/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