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二:党员教师进社区招生啦

2017-08-19 10:21: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党员教师为家长宣讲招生政策修改图片

党员教师为家长宣讲招生政策

    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本着“教育惠民、强化服务”的宗旨,由党员教师组成的招生宣传组于2017年8月17日上午深入社区宣讲释疑。

    宣传组教师对照报名须知详细解读,家长们认真聆听。就连明年上学的家长也纷纷前来了解学生入学情况,为下一年顺利入学做好准备。一些即将入学的孩子也走近老师们,感受着老师的和蔼可亲。

    一些外来务工的家长带着自己的困惑前来咨询,党员教师耐心地为家长们答疑解惑,用温情的话语和具体的指导缓解家长们的情绪。同时建议家长们错峰报名,为新生入学报名工作的有序开展做了充分和精细的准备。

文: 康平路二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