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中团委:大雪封路 天寒情暖

2018-01-05 15:08: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扫雪小分队出发

    一场大雪飘然而至,厚厚的白雪覆盖了整个郑州市,在给大家带来美丽雪景的同时,也给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每年的第一场雪一定有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志愿者的身影,今年也不例外。2018年1月4日上午,学校志愿者加入扫雪行动。

    为了保证道路通畅,保障大家出行安全,志愿者们在第一时间对社区街道进行积雪清扫。大家拿着扫把、铁锹,或铲雪,或扫雪,或运雪,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由于积雪较多,部分道路有结冰现象,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合力扫除积雪。纷飞的大雪、凛冽的寒风、极低的温度加上结冰的路面,让扫雪工作变得十分艰难,许多志愿者的手和脸都被冻得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扫雪进度和热情。经过不间断清扫,路面的积雪被清理完毕,为小区居民的安全出行带来了方便。

    此次扫雪活动,一方面为社区居民打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道路,另一方面,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力量。这个冬日,天寒雪飘,但八十四中志愿者们收获颇丰,将温暖传遍了整个社区。

文: 84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